[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18-07-10 08:17: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蔡紫旻)9日上午,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司令员宣读任职决定并颁发任职通知书。市委书记、市长康涛任泉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省军区司令员指出,泉州历来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党管武装站位高,动员备战成效好,军民融合落点实,双拥共建氛围浓。他强调,一要着眼“三个维护”管武装,始终牢记党管武装赋予第一书记的职责,站准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责任,讲政治、重传承、勇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党管武装工作。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强武装,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和紧迫意识,创新动员模式、提高“三个一线”能力,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的路子。三要深化军民融合兴武装,发挥泉州特色和优势,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率”的发展格局。四要坚持稳中求进促武装,打好转型攻坚硬仗、安全托底仗、小康决胜仗,促进各项工作和建设逐步走向正轨。

康涛表示,接过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自觉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决服从省委、省军区党委领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科学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面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二是提升履职能力,落实党管武装各项规定动作,完善沟通协调和应急处置机制,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推动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副市长季翔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表态发言。泉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高宏主持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