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泉秀街一大树折断砸向公交站台 多名路人逃过一劫

2018-07-10 09:09: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树折断砸在公交站台广告牌上

粗大的树干仍然连在大树上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 文/图)昨日上午6时,泉州市区泉秀街人行道上的一棵大树突然折断,粗大的树干砸在路旁的公交站台广告牌上,多名路人还好逃过一劫。

昨日6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此时的泉秀街与刺桐路交叉路口的公交站台上,粗大的树干一头仍然连在大树上,而另一头则压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中间的公交站广告牌上。记者仔细一看,这棵突然折断的大树树干,直径有三四十厘米,长四五米。

“如果不是公交站台上的广告牌顶着,我们母子不知道会怎么样。”采访中,带着孩子在此等公交车的林女士一回想起几分钟前发生的惊险一幕,仍心有余悸。她说,刚刚走到公交站旁时,随着一阵“吱吱”声响,头顶上硕大的行道树突然折断,粗大的树干一头重重地砸在公交站台广告牌上。这突发的一幕,不但把林女士母子吓得连声大叫,在此等公交车和路过事发现场的多名路人也被吓得分头躲避,一位骑共享单车路过的小伙子更是吓得“弃车而逃”。值得庆幸的是,粗大的树干折断后,一头仍然连在大树上,过往路人才幸运逃过一劫。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给泉州市园林管理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马上通知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尽快排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