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教育局:停止一切集体活动 适时推迟新生注册报到日期

2018-07-10 11:12:28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预计将于11日上午在福清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泉州市教育局今日下发通知停止夏令营、培训班、游学等一切集体活动,并适时推迟中小学校的新生注册报到日期。

根据泉州市气象台消息,10日10时,超强台风“玛莉亚”位于北纬24.3度,东经126.7度,即在距泉州以东901公里处,预计未来以时速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移动,并于明天上午在福清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今天泉州市沿海阵风逐渐增强至8—9级,明天沿海风力8—9级阵风10—11级,陆上风力增至7—8级阵风9级。

今日泉州仍然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泉州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安溪、南安、永春、洛江区的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6~37℃,局部将升至38℃以上。

即便如此,泉州市教育局仍发布了《关于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紧急通知》。根据通知,泉州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前,全部停止夏令营、培训班、游学等一切集体活动。已通知新生注册报到的中小学校要适时推迟注册报到日期。

未来一周泉州天气预报

10日 多云转阴,27~34℃,东北风转偏西风4—5级

11日 小雨,26~31℃,偏南风5—6级转4—5级

12日 小雨转多云,26~31℃,微风转偏北风3—4级

13日 小雨,25~35℃,偏东风<3级转偏北风3—4级

14日 小雨转阴,26~35℃,东北风转偏北风<3级

15日 小雨转多云,26~34℃,偏北风<3级转3—4级

16日 多云,25~34℃,东北风3—4级转偏北风4—5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