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仰恩大学举办首届“芒果节” 受师生热捧
2018-07-10 11:42:13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仰恩大学举办首届“芒果节”刷爆微博、微信朋友圈。

师生免费领取芒果

东南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仰恩大学举办首届“芒果节”刷爆微博、微信朋友圈。“芒果节”前夕,学校组织环卫工人采摘校内芒果,并在校园内设点摆放,方便师生免费领取、品尝芒果,受到了师生校友们的热烈追捧。

“第一年来仰恩,就收到这么多香甜可口的芒果,我要把它带回家与父母分享。”领到芒果的师生们第一时间上传照片,与亲朋好友们分享学校的芒果。

据了解,仰恩大学校内有百余棵芒果树,预计产量达上千斤。“不同于路边的绿化芒,学校的芒果在校内成长、自然成熟、没有污染。”据仰恩大学环卫科负责人付锡毅介绍,学校组织进行芒果采摘,师生可以参与体验和免费领取,但不鼓励大家独自采摘。

付锡毅告诉记者,仰恩大学的芒果树已栽种多年,今年决定举办首届“芒果节”,主要是想利用学校已有的资源,更好地服务师生,让大家分享幸福感,同时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据介绍,今年6月份,仰恩大学已开始策划“芒果节”,选择这个时间节点,刚好芒果成熟,学生放假离校也可带些回家孝敬父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