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防御台风“玛莉亚” 泉州伍堡边防派出所严阵以待
2018-07-10 17:39:17 陈诗婷 黄俊波 刘瑜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泉州边防支队伍堡边防派出所超前谋划,全警动员,严阵以待做好防台抗汛准备工作。

边防官兵帮助渔船民加固渔船

东南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俊波 刘瑜泉)为全力做好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确保驻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部队安全稳定。7月10日,泉州边防支队伍堡边防派出所超前谋划,全警动员,严阵以待做好防台抗汛准备工作。

据悉,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正逐渐逼近我省沿海,伍堡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澳口宣传防台风知识,并将“玛莉亚”的最新动向告知渔船民,对尚停留在海上的船舶劝至避风港停靠,对未撤至陆地上的渔排养殖户进行转移,对还在海边游玩的群众进行劝导,并帮助渔船民加固缆绳、整理渔具,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水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该所对车辆、通信设施、救援设备及各种线路仪器等进行清点检查,对相关应急食品、生活用水、药品等必需品进行了重点补充,确保在防台工作中“拉得出、打得赢”。

当日,该所共发放宣传单400余张,帮助23艘船只加固缆绳,规劝36名渔民返回陆地避风。

边防官兵劝离海边游玩的儿童

台风来临前边防官兵进行海边巡逻

边防官兵帮助渔民转移海蛎

边防官兵进行防台风宣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