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克服麻痹思想全力精准防御 康涛部署防台风工作

2018-07-11 08:05: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林铭珊)在全省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领导康涛、林万明、张永宁、肖汉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康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省、市防指要求,牢牢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高位置,从应对最不利的局面出发,及时排除隐患,全力精准防御,层层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将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康涛要求,要突出重点区域防范,抓紧海上安全转移,10日12时前出海作业的渔船要全部进港避风,18时前沿海渔排上人员要全部撤离上岸,沿海旅游景点、海滨浴场、沿海大排档等要全部关闭,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游客擅自到海边游玩;加强山区转移避险,突出抓好山边水边临河房屋、低洼地带、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等危险区域的巡查、预警工作,及时果断组织群众转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水库、山围塘、堤防、水闸等进行全方位巡查检查,果断消除隐情隐患,科学调度水量。要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提前预置防汛物资、机械设备及应急抢险队伍,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