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攻坚2018”汇报会召开

2018-07-11 08:07: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树旗帜促跨越 勇担当往前拼

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攻坚2018”汇报会召开 康涛讲话

本报讯(记者陈林森)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攻坚2018”汇报会。

市领导康涛、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杨晓山、曾巍、周真平、卢炳椿、季翔峰、洪自强、吕刚、肖汉辉、李宏绪、陈荣洲、王瑞强等参加会议。会上通报分析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项目攻坚、招商等情况,以及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省委省政府“三合一”督查情况;泉港、石狮、晋江分别围绕项目推进、产业招商、安征迁工作作典型发言。

市委书记、市长康涛指出,近年来,全市转型攻坚持续推进,经济保持回升势头,向好格局更加协调,但聚焦转型的注意力不能散,完成年度目标的劲头不能松。各级各部门务必乘势而上,点火加油,努力在新福建建设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一要准确研判态势,抓好促进指标回升的着力点。抓指标要速度,抓龙头要产出,抓业态要效率。既在技术迭代期内把高新技术产业链做起来,又通过技术改造、闲置厂房二次招商等,把精品工厂、一体化项目、高科技环节做大做强。注重谋划城市新兴业态,力求服务业发展更好更快、贡献更大。二要总结攻坚经验做法,加温大招商抢落地氛围。抢抓这一轮产业布局招商窗口期,“一把手”冲在前、亲自抓,加强力量专业运作,千方百计排除瓶颈。拿出强有力的举措、灵活的机制,战役式推进征迁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完善工程管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树好赶超跨越旗帜,充分调动干部奋斗精神。机遇很难得,决心很关键,作为很重要。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下定决心往前拼,树好正向激励反向约束导向,落实“大胆用”“坚决调”“该容的容”要求,鼓励一线干部敢抓敢管敢干事。

会议还就当前防台防汛、环保整治、社会维稳、村级组织换届、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强调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