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丰州:上山路上被拦 “制服男”强收停车费

2018-07-11 09:54:40 陈江涛 黄伟励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取10元后,“制服男”给记者的收费票据。

【部门】

镇政府:村民私自收费将整治

派出所:收费制服违规将收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桃源村村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说:“据我们了解,上山的路有一段是属于桃源村的,但是收费的地方不在桃源村,收取停车费的人员也不是桃源村人。”该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上山路上有几个停车场,有乱收费的情况,经过景区协调整合之后只有一摊在收取停车费,也就是距离清境桃源四五百米的地方,游客的车辆则停在景区门口。至于实际情况,该工作人员称需要再核实。

“那个收费点是个人在收费,是桃源村的村民,从前收取二三十元,现在基本上每车收取十元。”丰州镇政府副主任科员陈长兴告诉记者,个人收取停车费用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此事镇政府也协调过多次,并一直在制止,但是效果不显著。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整治,由镇政府牵头,统一规划清境桃源停车场,同时到物价部门申请相关手续,按照停车收费标准进行收费。”陈长兴说,此外该路段狭窄,道路拓宽项目也已经完成招投标,拓宽后将改道而行,避开该收费路段。

丰州派出所民警也表示,收取停车费的人所穿制服并不是派出所提供,不符合相关规定,将于今日收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