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玛莉亚”9时10分登陆连江 泉州部分客运汽车停运

2018-07-11 09:48:34 谢玉妹 林国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林国忠)记者从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公司站务分公司了解到,受台风登陆影响,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泉州汽车站的多班次客运汽车今日停运。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日9时10分前后在福州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

受台风影响,泉州汽车站始发开往福州的9班客车、开往仙游的6班客车、以及开往四川资阳、重庆秀山的班车今日暂时停运。

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始发,开往邵武的1班客车、开往平潭的3班客车也暂时停运,惠安专线则全线停开。

经停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配载停班线路有:

霞浦、屏南、寿宁、福安、松溪、浦城、武夷山、建瓯、鄱阳、景德镇、万载、吉安、青岛、潍坊

经停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配载停班省际线路:

潜江、宜昌、吉安、蚌埠、襄樊、徐州、苏州、常熟、鹿邑、郑州、潍坊、荆门、商丘、随州、平顶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