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璀璨星空映九天
2018-07-11 18:12:17 黄谷莹 李宏图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晚,在台风“玛莉亚”登陆前夕,众多摄影爱好者来到德化九仙山景区,感受到一场惊艳的“星空大餐”。

满天星斗争相闪耀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黄谷莹 李宏图 本网记者 潘贤利)每当台风临近时,由于气压的缘故,在其外围下沉气流的影响下,空气质量、能见度都会较往常大大提升,十分通透。7月10日晚,在台风“玛莉亚”登陆前夕,众多摄影爱好者来到德化九仙山景区,感受到一场惊艳的“星空大餐”,只见澄澈的天空,银河清晰可见,流星不时划破天际,满天星斗争相闪耀,令人感叹宇宙的雄伟与壮丽。

据九仙山景区工作人员汪师贤介绍,九仙山景区空气优、低污染、无光害,生态环境良好,有着极佳的观星环境,受到各地星空摄影爱好者们的追捧。

满天星斗争相闪耀

满天星斗争相闪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