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当心!消磁解扣器盗取衣物 有服装店每月损失上万元

2018-07-12 08:59:4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号称所有防盗扣都可以解开

记者调查

网上可随意购买 号称“没有开不了的防盗扣”

记者在某知名购物平台上搜索“消磁解锁器”,一共搜到了超过20页的商品。其中,有些解锁器甚至标明了某一品牌专用。消磁解锁器的价格不高,从几元钱到上百元都有,有一款被称为“万能解锁器”,价格在25元左右。

在一家消磁解锁器销量超过千件的店铺里,客服告诉记者,店内销售的此类产品“没有开不了的防盗扣”,如果打不开,可能是顾客对防盗扣的型号不了解,可以先拍图给客服看看,客服会推荐能够顺利解开防盗扣的解锁器。

“有几家超市和部分品牌的防盗扣,用超强的这款是打不开的。你可能看到有些差评,是顾客没有事先和我们沟通好。防盗扣有些是特制的,没办法用通用的解锁器打开,要用专门的工具。”客服说。

也有顾客反映网购的消磁解锁器“不给力”。“开了十几次才打开,我看店里的店员一下子就打开了。偶尔应急当然不错,但大家千万别动歪心思,想着用网购的解锁器偷衣服。”市民王小姐说,自己也曾遇到店员粗心,忘记解开防盗扣的情况,但网购的解锁器并不那么好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