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中考切线周六划定 今日12时可查询成绩

2018-07-12 09:41:20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中考切线周六划定

今日12时,可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成绩

东南网7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备受关注的泉州中考成绩,预计今日12时揭晓,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中教科获悉,今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已完成。市区达标中学录取线将于14日划定,请考生及家长留意。

今年中考仍实行全省统考,全部闭卷考试,泉州采用全省统一使用的A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切线以考生参加中考的所有学科考试成绩的等级和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5个学科考试成绩的分数作为主要依据,中招录取总分6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50分(英语试卷含听力测试30分),物理卷面分数100分,化学卷面分数75分,物理、化学学科分别按考试成绩的90%、80%折算后计入录取总分。

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确定方法: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体育等10个学科按学科总分计算,得分率大于或等于85%(语文大于或等于80%)为A级;大于或等于70%、小于85%(语文小于80%)为B级;大于或等于60%、小于70%为C级;小于60%为D级;学科缺考、成绩为0分的不记等级。

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待中考评卷结束后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合理划定,各普通高中学校不擅自招收最低录取控制线下的考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