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举行首届名菜名小吃推荐评选活动

2018-07-12 12:15:08 黄海莲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宾现场品鉴晋江名菜名小吃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海莲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由晋江市商务局、晋江市旅游局、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晋江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晋江名菜名小吃推荐评选活动在晋江举行,认定的最终结果将于7月18日对外公布,并进行认证授牌。

本次活动以“大众、美味、健康、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晋江地方特色膳食文化,推出一批富有晋江地方特色的菜肴佳品,为晋江饮食文化的餐饮企业和优秀烹饪人才提供一个竞技舞台,打造晋江特色美食之乡和地方饮食文化品牌。

据介绍,评选分为小吃和名菜两大类,共有72道地道小吃和49道风味菜同堂亮相。参评的小吃、名菜都以晋江本地食材为主料,通过现场烹饪、展示和品鉴三大环节来展示名菜和名小吃的区域化特色,进行认定评选。

晋江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胡满荣表示,协会接下来将把该认定活动常态化举行,组织更多的行业专家,携手晋江名菜、名小吃的从业者和传承人,共同打造晋江特色美食之乡和地方饮食文化品牌,助推晋江系闽菜“走出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