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暴雨突袭德化 城关小时雨强打破历史纪录
2018-07-13 22:25:30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德化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恶劣天气给道路通行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

县城多地积水,德化县启动应急预案。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7月13日,据德化县气象局发布,由于该县副高边缘不稳定区域,午后到傍晚出现强对流天气,城关、雷峰、龙门滩、杨梅等多个站点出现暴雨,小时雨强:龙浔84mm,浔中82.4mm,蒲坂56.8mm,城关小时雨强打破历史纪录(原为76.3mm)。

德化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恶劣天气给道路通行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交警、消防在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到达现场,并加强周边警力部署,做好交通事故快撤快处,做好拥堵路段疏导,对道路积水等异常情况立即采取相应管制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