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好心司机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2018-07-14 08:51:49 苏凯芳 张雅静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张雅静)近日,在K307路公交车上,刘女士把装有9800多元现金、银行卡等物品的手提袋落在了车上,公交司机钟海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个手提袋,急忙送往公司,并最终物归原主。

7月9日上午10点33分,一辆K307路公交车到达首末站红星美凯龙后,司机钟海像往常一样开始打扫车厢卫生。清扫至车厢最后一排座位时,他发现座位下方有2个手提袋,其中一个袋子里,除了一些生活用品外,还有一个信封和一个红色的钱包,信封里装着一叠人民币,钱包里则有一些现金和几张银行卡。钟师傅心想失主应该挺着急,急忙打电话将情况报备至车队,并将手提袋上交至公交公司。

另一边,失主刘女士从洛江万安农贸市场站点下车后,走到家门口才发现2个手提袋不见了。“当时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手提袋里有9800多元的现金呢。”据刘女士介绍,她当天上午出门采购家庭用品,并计划回家时顺路到银行存款。由于有些感冒,她早上出门前吃了些感冒药,药力作用下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上车后便将手提袋放在了座位旁边,开始闭着眼睛休息,没想到下车时就把手提袋忘在了车上。

经和公交公司联系,刘女士找回了手提袋,里面的钱物一样不少,“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司机!”刘女士领取失物时,钟师傅仍在上班,她再三要求工作人员转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