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4 12:09:23 林杰  曾招雄 庄锦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计生家庭亲子模特秀(张伟军 摄)

东南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曾招雄 庄锦凤)今年7月11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29个“世界人口日”。7月13日,泉州市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活动暨人口计生文化书画作品展启展仪式在惠安小岞美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由泉州市计生协会联合惠安县卫计局、惠安县计生协会举办,旨在宣传全市人口文化建设成果,大力弘扬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提倡科学文明进步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帮助和引导群众树立新型婚育文化,推动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仪式现场,主办单位领导为惠安县关爱女孩·书法美术爱好者夏令营授旗,为146幅书画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及组织奖单位颁发证书,向部分计生家庭学龄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向小岞镇第三届“敬老爱亲”孝悌夫妇代表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演出。泉州南音演奏、计生家庭亲子模特秀等精彩表演和健康素养知识竞答小游戏,让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生活常识。演出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惠安县人口计生文化书画作品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