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学子到惠安小岞开展社会实践

2018-07-14 12:26:24 曾招雄 洪雅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当地义诊活动(康荣彬 摄)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招雄 洪雅玲)近日,福建中医药大学“美丽中国实践团”赴惠安县小岞镇开展为期五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通过调研当地群众民风民俗、考察艺术文化景点等方式,从生活艺术岛角度探究美丽中国建设的小岞实践。

实践活动期间,实践团积极协调当地卫计办、惠安县医院、小岞卫生院、小岞信用社等单位联合举办专家义诊、艾灸理疗、健康素养宣讲、金融服务宣传等系列关爱“新三农”活动,受到当地民众广泛赞誉。

据悉,位于泉州最东极的惠安县小岞镇集聚原生态惠女文化、渔耕文化、滨海文化等特色人文景观于一身。长期以来,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华侨大学等众多青年学子持续前往小岞镇,开展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