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划定 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25分

2018-07-15 08:18:37 曾聪虹 陈森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曾聪虹 陈森森)昨日,2018年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划定(详见表格),考生可登录泉州市教育局网站查询中考投档结果。

据介绍,2018年泉州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25分,也就是说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能低于325分。今年仍是全省统考,总分为600分,物理化学分别按90%、80%折算后计入录取总分。体育不合格不能录取一级达标高中。报考一级达标高中,往届生总成绩(投档分)需扣20分后再参加投档录取。

普通高中录取顺序按考生志愿表填报的批次顺序依次分批录取,被前一个批次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与下一个批次的录取。

一级达标高中投档原则为入围线上按志愿顺序(第一志愿到第四志愿)分别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投档录取学校,若入围线上没有完成招生指标的学校采取降分数(最后入围等级)后降等级依次由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继续投档录取,直到完成招生计划。而定向生名额则由市区六所省一级达标高中在招生计划中按50%的比例划出,分配到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的所有初中校(含完全中学初中部)。值得注意的是,泉州十五中更名为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

按中招日程安排,各普通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31日前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