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今年前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

2018-07-15 08:28:37 游怡冰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游怡冰)记者日前获悉,今年1—5月,我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20.21亿元,增长13%,位居全省第三。全市消费市场总体稳定,预计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仍可保持较快增长。

今年以来我市消费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得益于多项原因。一是石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限额以上石油及产品零售额增长15.6%;二是我市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促消费活动,推动行业保持高速增长;三是汽车消费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增幅达21.1%。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引导内贸转型,抓好项目带动,围绕我市“第三产业提升年”活动,推动石狮环湾汽车港、安溪南方水产城、德化中国茶具城等24个商贸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培植三产着力点,下半年力争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200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