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夏 泉州市救助站启动“夏季送清凉”

2018-07-16 08:28: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通讯员林巧真 记者许奕梅)三伏天将至,天气越来越热,为了确保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有效救助,安全度夏,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日前正式启动2018年“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日前,泉州市救助管理站在丰泽华丰社区,举办“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启动仪式暨救助志愿者培训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救助站工作人员和海西社工的带领下,上街巡查,开展街头救助行动。救助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街宣传救助工作,并为流浪乞讨人员送上冬瓜茶、防暑药品等救助物资,并劝导他们到救助站避暑降温接受救助。

此次专项救助行动将持续到10月份。泉州市救助管理站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涵洞、地下通道等区域进行覆盖式巡查,一旦发现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劝导,及时给予相应的救助,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关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