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咱厝人酷似反派明星计春华 想帮偶像完成未竟戏份

2018-07-16 08:35: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酷似偶像 他想帮计春华完成未竟戏份

施明全 (受访者/供图)

11日,被誉为“金牌反派明星”的著名演员计春华因病在杭州去世,享年57岁。13日,计春华先生追悼仪式在杭州举行。在送别的队伍中,一个人的身影引起了追悼会现场许多人的注意,他的长相、体格、神态与演员计春华先生非常相似,甚至还有人上前搭话询问他是不是计春华的孪生兄弟,就连在场的著名导演张纪中也被他吸引了。

原来,这位来自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吾中村的施明全先生,是计春华先生的超级粉丝。他对偶像的喜爱,起于相似的颜值,忠于偶像的内在魅力。他想做偶像的替身,帮他完成未竟的心愿。

驱车十几个小时 送偶像最后一程

“刚开始喜欢计春华是因为我和他长得很像,后来则是被他的内在魅力所感染,越来越喜欢他。”施明全说,在网上看到计春华先生去世的消息时,他一直不敢、不愿、不想相信这个消息。

“我确认消息后就连夜从永春赶往杭州,和朋友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去送送他。我一直想见他,却没想到第一次离他那么近,居然已是最后一面。”施明全说,此前他也时常托朋友帮忙留意计春华平日的动态,想着有机会能去拍戏现场见见计春华,遗憾的是一直没能见到。“朋友们知道我喜欢他,也都很支持我,虽然我今年才32岁,但我喜欢他已喜欢了20多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