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县检察院开展“远离校园贷 不负青春债”系列宣讲活动

2018-07-16 11:19:09 王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惠安县检察院的检察官走进惠安县开成职业中专,举行以“远离校园贷,不负青春债”为主题的首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校园贷的途径、运作、危害和防范方式,同时向学生们分发了精心制作的《校园贷风险防范手册》,解答了大家关于校园借贷问题的困惑,教育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呼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通过校园贷这样的主题宣讲活动,对倡导同学们在学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到合理消费、俭以养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说。

今后,惠安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拓宽职能,与公安机关、教育部门加强协作,携手净化校园环境,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