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无证酒驾套牌摩托车 任性驾驶人一大早就被查获

2018-07-16 15:46:21 潘贤利 王唯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唯佳)任性驾驶人李某无证隔夜酒驾套牌摩托车,7月16日一大早,该男子就被泉州市鲤城交警查获。

16日上午8时15分许,鲤城交警一中队正在市区东街南俊路口执勤,疏导早高峰车流,执勤中,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行经该路段,遂将其拦下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摩托车驾驶人李某不仅一身浓重的酒味,而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车辆还涉嫌套用其他车辆号牌。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浓度67mg/100ml,李某表示自己是15日晚喝的酒,没想到过了一夜酒精浓度依然这么高,已经达到酒驾标准,且自己的其他违法行为也被一并查处,这三条违法行为涉牌、涉证、涉酒,都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李某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3300元罚款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