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

2018-07-17 07:48: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动融入大局 凝聚奋斗力量

2018年上半年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16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员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员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立足专业优势、行业优势,站位全市大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思考深、水平高、质量高,很有参考价值。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此次政党协商成果及意见建议,融入全市发展思路,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指出,当前,高质量赶超跨越重任在肩,泉州要在新福建建设中当好主力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主动融入大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智力资源,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一线调研,开展批评监督,多出实招、多献良策。要充分发挥根植各界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广泛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升制度效能,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发展。全市各级党委要把政党协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战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完善内容和形式,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增强参与政党协商的政治意识,同频共振、同心实践,不断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