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摄影店人去楼空 数百人被骗?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7-17 08:17: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的摄影店位于晋江市区湖光路

核心提示

结婚本来是件让人高兴的大喜事,可市民刘先生眼瞅着自己的婚期一天天临近,却越发愁眉苦脸。原来,今年5月初,他在晋江市区湖光路一家名为“米兰国际”的婚纱摄影店拍摄婚纱照。没想到的是,到了取照片的时间后,摄影店一拖再拖。眼看婚期临近,他决定上门询问进展,却发现摄影店已人去楼空。

据了解,有400多人遭遇了类似的情况。目前,晋江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张晓明 实习生 金师芳 赵金玲 文/图

明天结婚 婚纱照还没拿到

“结婚的婚宴都定了,婚礼也准备好了,婚期就在本月18日,这下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昨日,刘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于5月10日到摄影店花了4099元拍了套婚纱照,并在5月底选了片。“正常来说,15天左右就能取到照片,所以我也没催他们。”到了6月15日,他打电话询问,被告知照片还没做好。再等了10日,6月25日他来到店里质问,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令他失望的是,摄影店老板将拍了婚纱照还没取到照片的30几名顾客拉进一个群,明确告知“当下无力出款解决大家的事”,还提出了几个解决方案,要求需要制作产品的,一人再交500元垫付款,后面再统一退款。

市民陈女士也有类似的遭遇,她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罗曼”婚纱摄影店正在做优惠活动,只要29.9元就能拍一组宝宝照。她于5月4日到该店花了399元进行拍照,5月20日去选片时发现店门关了,被告知要去“米兰国际”摄影店选片。“这两家店是同一个老板,6月20日我就去‘米兰国际’选了照片。”陈女士告诉记者,7月12日晚上,店里员工告诉她“老板跑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