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400米村道半年修不好 回应:资金不足正在筹集

2018-07-17 10:48: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00米村道半年修不好

洛江区马甲镇:村里资金不足,正在筹集解决

村道修到一条小溪旁停了下来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文/图)“洛江区马甲镇三新小学旁有一条不足400米长的路,修了半年还没有修好。”昨日,有读者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施工方修了不到四分之一就停了下来,不知何时才能修好。记者随即进行了走访。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是一条连接马甲镇新民村与新建村的路,位于三新小学旁。从小学出来的路面已经完成硬化,路宽4米,长有100米左右。道路延伸至新民村附近一条小溪旁就“断头”了。

“停了好几个月了。”住在附近的村民杜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后,道路开始建设,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修了没多久就停工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洛江区马甲镇政府吴镇长。据吴镇长介绍,新民村与新建村本来有一条路想通。后来,两村商量要新建这条路程更短的路,方便往来。新修的路属于村道,是两村委托施工方建设的,不是镇里的工程。修路的资金由两村自己筹集,部分向镇里申请。

吴镇长表示,因为小溪上需要建一座桥,村里筹集的资金还不够,所以就停了下来。等到村里的资金再次筹足,路就会马上修。镇里也会对这条村道进行跟踪,要求村里按照程序,尽快修好这条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