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德化:公益夏令营开营 缤纷暑假快乐学习
2018-07-17 17:07:04 李宏图 许华森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暑假期间,丰富多彩的特色兴趣班与科技小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书本外的精彩。

老师在指导小朋友进行手工创意搭建

东南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宏图 许华森 本网记者 潘贤利)7月17日,由德化县妇联、教育局、科协联合举办的2018年公益夏令营开营。孩子们在德化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受安全、国防教育,了解机器人、新能源和航空航天知识等,探究弹力投石机、太阳能小车、东风一号火箭等的工作原理并动手制作模型。暑假期间,丰富多彩的特色兴趣班与科技小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书本外的精彩。

老师指导小朋友装载模拟“火箭”

7月17日,德化县公益科技夏令营,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飞机飞行原理。

小朋友细心搭建弹力投石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