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小岞举行第三届“敬老爱亲之星”表彰大会

2018-07-18 07:49:37 洪雅玲 曾招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表彰20对“敬老爱亲之星”(陈铭钦 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洪雅玲 曾招雄)近日,惠安县小岞镇第三届“敬老爱亲之星”表彰大会举行,现场授予康双法、庄美芬等20对夫妇“敬老爱亲之星”荣誉牌匾及奖品。

此次活动由小岞镇文明办、团委、妇联、卫计办、农村离任村干部协会联合主办,泉州小岞乡亲联谊会协办。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初审考察分步实施,评选产生20对“敬老爱亲”孝悌夫妇。

据了解,“敬老爱亲”孝悌夫妇评选表彰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共计捐赠金额6万元、表彰模范夫妇60对。活动由泉州小岞乡亲联谊会倡导发起,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德传统,营造“尊老、敬老、助老、养老”良好道德风尚,大力倡导“大美小岞”精神。

泉州小岞乡亲联谊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受表彰的每个家庭都隐藏着一个个亲情守护的感人事迹,他们身上都彰显着中华民族传统孝德的崇高与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热评,对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