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经验”全面发展 把群众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

2018-07-19 08:03: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闹市中的五店市已成为人们追思过往、守住乡愁、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陈晓东 摄)

“在一起,更出彩”!

去年10月,晋江代表中国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今年2月份,晋江获得2019—2025年连续4届的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权。

曾经吃不饱饭,只能漂洋过海谋生,造就“十户九侨”的历史,如今漂洋过海连续接过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申办权,有足够的自信在世界面前展示风华。晋江的变化,来源于经济发展带来的自信,更是长期践行全面发展这一“晋江经验”的核心内涵,以持之不懈的努力打造“精彩之城”的坚实底气。

“让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可托付终身的城市”——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这是晋江的个性宣言,同样也是泉州市委、市政府的执政理念和生动实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