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隧道施工长期灰蒙蒙 市民行车心慌慌

2018-07-19 10:09: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隧道长期灰蒙蒙 市民行车心慌慌

部门:隧道左洞正在施工 建成后有望缓解

隧道内一片灰蒙蒙的,对行车十分不利。

“安溪东二环路往省道308线的石狮岩隧道里长期灰蒙蒙一片,空气很污浊,排气扇好像都没有开。”近日,不少安溪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这样的环境给行车带来隐患,每次开车经过都有些担心。记者走访核实后,将情况反馈给安溪县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隧道较长加上车辆较多造成,建设中的隧道左洞即将竣工,届时将改善这一问题。

□本报记者 吴志明 文/图

现场 “雾”里行车呼吸难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驱车来到石狮岩隧道,隧道口车辆进进出出,往里望灰蒙蒙的一片。进入隧道,两侧虽有路灯,但视线并不好,来往的车辆都开着车灯。隧道内只有两车道,越往里走,空气越难闻。隧道顶上安装有十几个排气扇,但记者经过时,并没有在作业。

记者了解到,石狮岩隧道通车于2010年,位于省道308复线安溪涝港至大岭段新建工程(东二环路)。作为市县重点建设项目,东二环路是安溪大县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大大缓解安溪城区交通压力,服务参洋片区开发,有力提升安溪城市品位。石狮岩隧道是东二环路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920米,净高5米,净宽10.5米,是一条连接安溪城区东二环路到湖头、魁斗、参内等乡镇的重要通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