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5国海军陆战队 29日石狮比武
2018-07-19 10:5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比赛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8月11日闭幕。届时,五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进行激烈角逐。

昨日,参赛官兵进行适应性训练,图为通过水上S形限制路(孙宏韬/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 田米 通讯员 尚文斌 文/图)昨日上午,中国海军陆战队在福建石狮将军山海域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誓师动员大会,将和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等参赛国代表队在这里比武“亮剑”。

昨日上午9时,誓师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海军陆战队领导对赛事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参赛队员全力备赛,在国际赛场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海军陆战队的风采。誓师动员大会结束后,参赛官兵立即奔赴训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了解,7月21日前,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等参赛国代表队将陆续抵达中国泉州(石狮)赛区,并根据前期磋商计划安排开展赛前适应性训练。比赛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8月11日闭幕。届时,五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进行激烈角逐。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是中国海军承办的国际海军陆战队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旨在加强参赛国之间的军事、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各国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提高参赛队员的实战技能,增进参赛国之间友谊。在去年“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中,中国海军陆战队以包揽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障碍赛、求生赛两个阶段的冠军,并在接力赛中获得亚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