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组图:400多家食品企业亮相晋江“食交会”
2018-07-20 17:42:32 陈诗婷 余艺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展会面积40000平方米,设置18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4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开幕式当天,展馆内人潮涌动。

客商纷纷驻足询价。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糖果、饼干、蜜饯、果冻、膨化食品、夹心面包……7月20日,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在泉州晋江开幕,整个展区就像是一个美食聚集地,让吃货们欲罢不能,展馆内人潮涌动。

作为专为食品行业上下游服务的“食交会”,致力打造全球国际休闲食品专业展会,设置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动漫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等5大类别的名优特新产品,集中展示食品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

你能想象到泡爪、冰淇淋、小龙虾同时出现在同一个食品展区里吗?泉州市三口成品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将这三样东西神奇地搭配在了一起。原来这是一家专注于做全球爆款美食品牌孵化平台的企业,冰淇淋、小龙虾、泡爪只是其平台下的美食产品,除了食品外,他们的冰淇淋机也是一大特色。“和传统的冰淇淋机相比,我们这款冰淇淋机更加简单化、标准化。”公司总经理吴祖赟介绍道。

在喜获食品展区,他们则将网络直播搬到了“食交会”上,通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来做产品推广,这也是该企业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据负责人尚建文介绍,喜获的定位是快时尚、年轻化,采用网络直播的营销形式也更贴近年轻人。

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已成为许多参展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的主要方向。晋江市顽皮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果冻、布丁的企业,在他们的展区里,除了有传统包装的果冻、布丁外,还有一个小冰柜,以甜品形式展示布丁。该公司研发总监张渤表示,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好看的包装才能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他还提到:“果冻布丁化,布丁甜品化,我觉得这是未来果冻布丁行业的发展趋势,所以我们公司也紧跟市场消费需求,对产品和品牌做了升级。”

同样的,已经第五次来参加“食交会”的盼盼集团,今年带来了它们的新产品青柠茶。为迎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产品包装加入了“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加油每天都有新打击”等网络流行语言,个性十足,更加吸睛。“目前,盼盼的定位群体就是年轻人和家庭,采用网络流行语,会让消费者更有一种亲近的感觉。”媒介部经理黄志刚说道。

据悉,本届“食交会”将从7月20日持续到7月22日,本次展会面积达40000平方米,提供1800个标准展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