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2018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会召开 康涛王永礼参加

2018-07-21 08:56: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曦)20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康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永礼,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省部属驻泉单位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康涛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怀着对泉州的深厚感情,以驰而不息的奉献精神、老有所为的责任担当、胸怀大局的崇高境界,不辞辛劳、积极作为,为泉州各项事业增添了正能量。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康涛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老干部的积极支持和推动下,泉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聚焦高质量赶超跨越,开展“项目攻坚2018”,加快传统、重化、高新三大板块成形成势,经济向好格局更加协调。抓好国家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力促古城提质新城集聚,主动融入闽西南经济协作区,提高城市承载力和宜居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突出“造血”稳定脱贫,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泉州样板”,倒排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兴起“大学习”热潮,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标本兼治正风肃纪。当下,高质量赶超跨越重任在肩,我市将按照省委“当好主力军”定位要求,组织重点专题研究,深化拓展“五个泉州”建设,续写“晋江经验”新辉煌。

康涛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泉州改革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拿出“有温度”的精准服务,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安享晚年。

王永礼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泉州取得辉煌成就,创造出具有时代意义的“晋江经验”,这些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当前,泉州处于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在市委领导下、在老干部们的支持帮助下,传承好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好经验、好作风,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泉州发展,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市政府将用心用情持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