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首次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为这些见义勇为英雄点赞

2018-07-21 09:11: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批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群体)受表彰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吴世藩 文/图)昨日,南安市首次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一批见义勇为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福建省见义勇为工委会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泉州市见义勇为工委会副主任、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永木及南安市相关领导出席当日的表彰会。

长期以来,南安市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特别是近五年来,南安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和市见义勇为协会在见义勇为人员的慰问奖励、医疗救助、子女助学、困难补助、评烈评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见义勇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光荣榜】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

李志城,杨式忠,姚河水,黄种园,陈长江,王文坤,陈瑞亮,肖金塔,吴海麟,石梁,黄永峰,黄建辉,黄碧山、黄顺持、黄再胜、黄志龙、黄华雄五人群体。

●见义勇为志愿者先进集体:

1.南安市武荣公园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

2.南安市官桥镇漳里村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

3.南安市罗东镇银河新城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