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食交会”首日参会人数达3.5万

2018-07-21 10:36:40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商贸洽谈中

东南网7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于20日开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食交会”首日的参会人数达3.5万,其中,SM展区达2.4万,佰翔展区达1.1万。

此次“食交会”分为SM展区和佰翔展区,展会面积40000平方米、1800个标准展位,16个以上国家及地区组团参会。作为专为食品行业上下游服务的食交会,设立五年来,紧扣休闲食品制造全产业链,设置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动漫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等5大类别的名优特新产品,集中展示食品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成为引领休闲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来自世界各地客商提供国际性、专业化食品产业对接平台。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之外,科技创新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在本次“食交会”上,各大企业的科技创新也格外引人关注。现场的一个“大黄蜂”机器人就非常具有代表性,它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和市民的眼光,3D播放器展示也煞是亮眼。据了解,这是晋江市振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用于展示产品的机器人,通过创新手段来向外界传递企业的理念。

近年来,晋江食品企业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成为食品企业发展新引擎。“创新是公司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核心发展理念。我们不断在产品的功能、设计等方面进行改良,在技术领域推陈出新,多年的探索和积经验累,让企业厚积而薄发,不断推出新产品。”振兴五金营销部经理曾黎森介绍,在本次“食交会”上,很多商家采用了振兴五金的多功能展架,免携带、免安装,其便利性深受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