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月1日起 泉州44路公交进行线路大调整

2018-07-23 17:50:32 谢玉妹 曾冬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曾冬吟)记者从泉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覆盖部分公交盲区,方便市区、丰海路周边成熟小区的居民出行,8月1日起,泉州公交将调整44路公交车“华侨大学—海星小区”的路线。

线路调整后,不再途经刺桐北路、泉秀街、通港西街、东海大街等多条街道的16个站点。同时增加途经东湖街、温陵路、津淮街、云鹿路、丰海路、滨海街等所在街道的18个站点。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华侨大学的首末班时间为6:35和18:35,海星小区的首末班时间为6:20和18:35,票价仍为全程一票制1元/人。

具体线路如下:

往:华侨大学-城华南路(火烧桥<华大电商园>、火车东站、明日广场、仕公岭)-东湖街(坪山路口、圣墓、侨乡体育馆、东湖电影院)-温陵路(东湖公园、九一街口、温陵医院)-津淮街(津坂路口、水利大厦、刺桐公园南门、东美小区、丰泽区政府)-坪山路(市行政服务中心、客运中心站东门)-泉秀街(金帝花园)-云鹿路(雷克科技园)-丰海路(泉州中级法院、丰海路西段、法石老人活动中心、南威大厦、后厝、浔埔路口、浔埔菜市、滨海街口)-滨海街(滨海街南段)-府西路(府西路)-海星街(泉州行政中心、晋光小学东海校区)-海星小区。

返:海星小区-海星街(晋光小学东海校区、泉州行政中心)-府西路(府西路)-滨海街(滨海街南段)-丰海路(滨海街口、浔埔菜市、浔埔路口、后厝、南威大厦、法石老人活动中心、丰海路西段、泉州中级法院)-云鹿路(雷克科技园)-泉秀街(金帝花园)-坪山路(客运中心站东门、市行政服务中心)-津淮街(丰泽区政府、东美小区、刺桐公园南门、水利大厦、津坂路口)-温陵路(温陵医院、九一街口、东湖公园)-东湖街(东湖电影院、桥乡体育馆、圣墓、坪山路口)-城华南路(仕公岭、明日广场、火车东站、火烧桥<华大电商园>)-华侨大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