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四集中督导组进驻泉州

2018-07-25 08:06: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谢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四集中督导组近日进驻泉州市开展督导工作。24日,督导组督导泉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组长杨建平就做好督导工作作讲话,市委书记康涛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礼主持会议。

杨建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事关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从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公平感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纳入新福建建设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

杨建平强调,此次督导组进驻泉州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泉州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泉州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康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他表示,泉州市将以此次省委督导检查为契机和动力,在全面摸排上下足功夫,在从严打击上持续发力,在依法严惩上规范运作,在深挖彻查上集中攻坚,在治根治本上加大突破,在宣传发动上提升实效,在督查问责上动真碰硬,主动对标强化整改,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四集中督导组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中级法院院长陈明、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等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督导组进驻期间(2018年7月23日至7月29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5—22239769;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A262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2:00,15:00—18: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泉州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泉州市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