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9月起逐步搬迁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如何“升级”?

2018-07-27 08:34: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预计今年9月起逐步搬迁,记者昨日现场探访新址——

市行政服务中心如何“升级”?

新的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宽敞明亮

坐落于丰泽区海星街东海大厦的新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及交房日前已进入尾声。记者昨日获悉,预计今年9月,搬迁入驻事宜将逐步开始。新的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有哪些新变化?服务功能有哪些提升?昨日,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址走访了解。

据悉,新的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打造市级进驻事项齐全的行政服务中心,深化“一号一窗一网”改革,展现我市“放管服”改革的新形象,届时,目前分散在外的医保、社保、公安出入境等便民服务窗口都将入驻。

颜值高 办事环境更敞亮更人性化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市政服务中心包括裙楼和塔楼两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整体建筑充满现代感,“颜值”高。与市民办事息息相关的办事大厅位于裙楼,一共五层,在办事大厅大门上方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几个大字。

办事大厅内部整体装修简洁大方,偌大的办公区在乳白色地砖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敞亮。目前,部分设备已经入驻大厅,例如政务服务一体机、每个窗口上方显示办理状态等信息的液晶屏,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市行政服务中心还有不少人性化的小设计,例如服务窗口台面下部向内移进20厘米,将台面边缘设计成圆角,让群众办事时坐着更加舒适;为残疾人专门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设置咖啡厅、阅览室、母婴室、自主上网区等便民区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