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2018-07-27 08:39: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中心市区防控新增“两违”的实施意见》《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产业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的若干意见》《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泉州市数字经济发展七条措施》《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稳步推进主辅分离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的实施意见》《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推进智能装备和“数控一代”产品应用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两违”是阻碍城市发展的毒瘤,是城市发展进程中必须迈过的一道坎,城市“两违”综合治理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内容。会议要求,要在市委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抓节点,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要同步做好防控新增“两违”和破解存量“两违”,严肃纪律、压实责任,落实行动方案,构建常态化机制。要鼓励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定期公示“两违”拆除名单,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赶超跨越大局。会议指出,要选准抓牢产业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数字经济、主辅分离、智能制造等重点工作,在关键环节采取精准措施,加大扶持力度,力促更好更快发展。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立足各地产业特色、发展条件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研究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配套措施。要加大政策宣贯力度,强化落地见效,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更多政策红利。要探索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常态化机制,促进企业与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双向信息共享,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完善收集—协调—反馈办法,及时有效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