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8-07-27 17:50:38 王娇榕 余艺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 实习生 余艺娟)27日上午,泉州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泉州市委文明办信息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明办,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党务(党群)工作部,泉州市直机关文明办信息工作负责人,泉州市创建文明行业竞赛活动参赛行业各主管单位相关工作通讯员及在泉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通讯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作《网络信息报送规范及写作技巧》专题讲座。康金山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信息报送要求和新闻稿的写作技巧、文明风用稿标准及相关评分办法三个方面,结合日常报送案例进行分析,就如何写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和报送细则进行了详细解析。

培训会上,泉州文明网责编林杰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泉州文明网的运营情况和信息报送注意事项。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泉州文明信息》稿件采用情况。

此次培训会旨在做好、对接好中央、省、市文明网平台的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提升泉州市文明信息报道水平,达到宣传全市各地、各文明创建行业、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据悉,去年9月,泉州市委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加强泉州文明网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重点提出了文明网采编“三审”管理工作制,规范泉州文明网的新闻采编行为,确保网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严格把关,促进新闻采编业务规范、有序进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