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8年驻泉部队科技文化拥军集中现场办公会召开

2018-07-28 08:43: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刘洪)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驻泉部队科技文化拥军集中现场办公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帮助部队解决科技练兵和军营文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受市委书记康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礼委托,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介绍部队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副市长季翔峰主持会议。驻泉部队领导,晋江、南安、惠安分管领导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陈奕辉向驻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意义重大、任务光荣,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晋江经验”,积极探索拥军优属新模式新办法,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安排,扎实落实好科技文化拥军项目。要加强领导,协同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建设好地方援建项目。希望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推动驻泉部队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泉部队官兵表示,部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泉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承载着驻地群众的深情厚谊。广大官兵将继续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为泉州实现高质量赶超跨越作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