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骑车出门失联6天 家属求助好心人帮寻人

2018-07-28 09:01: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家住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莲埭村的郭伟海,7月21日早晨骑共享单车出门后,失踪至今。为此,他的家人希望好心人如有发现郭伟海的行踪,请尽快与郭家联系。

“求求好心人帮帮我们。”昨日上午,郭伟海的家人郭先生前来报社求助称,7月21日早晨6时许,失踪前在泉州中心市区打工的郭伟海,从市区金洲街62号骑一辆共享单车出门后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今年25岁的郭伟海失踪时,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脚穿拖鞋。其失踪后,郭家在发动亲朋好友分头帮忙四处寻找的同时,向失踪地泉州市公安局海滨派出所报警求助。遗憾的是,整整6天时间过去了,郭家人至今仍然没有找到郭伟海,因此郭伟海的父母家人连日来急得吃不好睡不好。无奈之下,郭家人前来报社,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因此,好心人如有发现郭伟海行踪的话,请尽快与海滨派出所联系,也可直接与郭家联系,郭家将予以3000元作为酬谢。

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郭家人报警求助后,海滨派出所立即帮忙寻找,遗憾的是至今仍然没有找到郭伟海。因此,市民们如有看到郭伟海,请与海滨派出所联系,也可直接与郭家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