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盘活旧厂房 丰泽将新增一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

2018-07-29 10:48:26 潘贤利 杨金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效果图

此外,生态园还获得了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支持,把原设在武夷山的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蛇类养殖专业委员会,以及野生动物养殖培训学校一并迁到园中。2012年协同各界生态环境专家组织创办了泉州市湿地学会,并争取到2016年第一届中国湿地论坛的主办权,一大批生态环境保护、动物生态保护的国内顶尖学者为生态园的建设护航,努力打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空间。

据了解,作为丰泽区的重点项目,生态园项目占地11亩、建筑面积月7721.44平方米,首期计划投资8800万元,目前整体招商已基本完成。

生态园投资方智源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农家餐厅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志国介绍,为了生态园项目,团队蓄力已久。公司早在2009年依托省林业厅下设协会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整合福建省内野生动物养殖业资源,并于2015年并购了省内9个重点野生动物养殖场,在动植物养殖方面具有资质和资源。

文化、旅游、生态如何协调发展,一直是生态园项目团队努力的方向。随着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助推环清源山生态文化旅游圈的形成和发展,为旅游注入新活力,也是泉州文化生态游探索迈出的重要一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