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工作全环节创新 上半年南安重点项目建设传捷报

2018-07-30 07:39:30 刘益清 陈鑫炜 黄瑜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环节创新 南安项目建设传捷报

东南网7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横八线洪濑段、石井工业污水处理厂等一批项目提前开工;国省干线纵三线南安省新至梅山公路工程顺利通车;乔东复合无纺布生产项目已全面投产……上半年,南安市重点项目建设捷报频传。日前,省发改委通报今年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其中,县(市、区)方面,南安市继去年三、四季度综合考评分列全省第一、第三位后,此次再次进入全省前十位,获得省级奖励前期工作经费100万元。

据南安市重点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在“五个一批”项目存量、项目攻坚等方面重点发力,从招商、前期、推进、保障、考核等工作全环节形成一系列创新机制,有效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其中,做好服务“乘法”,全面提速前期是南安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法宝。为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南安大力推行项目模拟审批方式,针对列入年度重点建设计划的政府性投资项目和工业项目,通过利用土地报批期间的空白期,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推出全程代办、直通快办、部门包办,解决经办人员业务不熟、耗时长问题。

上半年,南安的36个省级在建项目、75个泉州级在建项目、221个在建重点项目均超时序推进,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07%、61.47%、56.4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