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省“五个一批”考评结果出炉 泉州综合成绩第二

2018-07-30 08:36: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记者从泉州市重点办了解到,省发改委近日通报了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即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

在全省九市一区考评中,我市综合成绩排名第二,考评指标涉及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五个一批”新开工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五个一批”新开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在全省84个县(市、区)考评中,晋江、南安综合成绩进入全省前十名,分列第一、第九。

据介绍,我市认真落实“五个一批”工作部署,紧盯前期突破、开工建设、投资完成和竣工投产四个方面目标,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正向激励活动,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列入省 “五个一批”项目3118个,总投资2.72万亿元。其中1—6月,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259个,新增总投资1.04万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