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20多名大功率摩托车车主承诺拒绝“飙车”

2018-07-30 17:49:10 潘贤利 吴小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查扣的大功率摩托车

20多名大功率摩托车车主在承诺书上签名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小玉)“我保证从今以后不再参与道路飙车行为,我真的不应该参与飙车,飙车带来噪声污染的同时,也时刻威胁着自身及道路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30日下午,在泉州市交警支队丰泽大队举办的打击“飙车”专项行动阶段性战果暨签订拒绝“飙车”承诺书大会上,1名大功率摩托车车主如是说。

在此次会上,丰泽交警大队总结了近期来打击“飙车”专项行动工作,并召集了20多名大功率摩托车车主,与他们签订了“远离醉驾飙车 安全文明驾驶承诺书”,从源头上引导、宣讲飙车的社会危害性,从而有效遏制飙车现象。

据介绍,今年6月初,交警丰泽大队成立以事故中队为主要成员的反飙车专案小组,对嫌疑车辆行经的路段展开调查工作。距前次查获的四名95后小伙飙车案件仅一个月左右,丰泽交警再次查获4名飙车成员,其中一人还是女骑手,这4人因驾驶大功率摩托车追逐竞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