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开展食品药品统一检查日行动 开出6份整改通知书

2018-07-30 18:08:17 陈诗婷 余艺娟 叶莲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开展食品检查。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 通讯员 叶莲君)为保障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泉州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开展食品药品统一检查日行动。据介绍,统一检查日共出动检查人员43人次,检查10家农贸市场、2家大型商超、2家疫苗经营使用单位和144家食品药品经营企业,开出催办通知书6张,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继续延续,由丰泽区食安办制定下发《泉州市丰泽区实施每月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日统一行动的方案》,明确检查范围和检查内容,确定每月1日、11日、21日为分局食品药品检查统一行动日,每月21日为丰泽区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日。

值得一提的是,行动以街道为单位,分为六个检查组,采取定片、定点、定岗,对农贸市场及校园周边等重点领域进行检查,并结合7月份工作重点,开展婴幼儿奶粉专项检查、进口食品专项检查及流通领域疫苗企业的检查,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此外,行动实行当日汇报制度,各小组随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有关问题,在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办公室汇总,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