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热心男子公园散步 救助受伤小白鹭

2018-07-30 18:10:47 潘贤利 黄春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白鹭伤势恢复后将放飞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春霞)30日早上,一只翅膀受伤小白鹭在南安市武荣公园溪边寻觅食物时被热心市民发现,即将它送往柳城派出所。目前,这只小白鹭在南安市林业局观察治疗,等它伤势恢复后将放飞。

上午9时许,南安市柳城镇的黄先生照常赶早地来到武荣公园溪边散步。他刚走没多远,就发现堤岸边有只白色的小鸟趴在垃圾堆里似乎在寻觅食物,靠近它时,却并没飞走,原来,它的翅膀受伤了。黄先生见这鸟有些像是国家保护动物白鹭,便赶紧将它送到了柳城派出所。

“小鸟全身羽毛很白,长长的嘴巴略显黑色,翅膀下有大片乌青,已经飞不起来了。”柳城派出所余警官说道,该小鸟为白鹭,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在接手后,民警把小白鹭交给南安市林业局进行专业照料,等它伤势恢复后将放飞。

民警提醒:市民如有遇到受伤的鸟类,不可私自随意捕猎、饲养和买卖,应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