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黎明职业大学创业团队赴武平调研 助力当地茶产业

2018-07-30 23:13:18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茶之旅”电商兴农小分队到达上济村红莲家庭农场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7月28日,黎明职业大学红色筑梦创业团队“茶之旅”电商兴农小分队来到龙岩市武平县中堡镇上济村调研。小分队通过结合所学知识与实地研究,助力上济村茶产业拓展电商市场。

上济村是首批龙岩市生态村,位于梁野山边缘,得益于林改,土地流转和规模化发展已成趋势。村民通过承包山场,种养出品种繁多、质量优良的土特产。据上济村负责人林光涛介绍,当地的土茶,经过祖辈改良,口感醇厚、熟味,希望能借助红色筑梦赛道,邀请天下朋友共同进行农场项目开发。

在武平县重点项目办和中堡镇政府的帮助下,“茶之旅”电商兴农小分队到达上济村红莲家庭农场进行项目落地对接活动。小分队重点调查了当地旅游资源开发、土地流转情况和农特产品资源分布,参观了优质高山茶种植基地、槟榔芋种植园和五彩兔养殖场,深入了解村民们的真正需求,并协助寻找契合市场的发展方向。

团队成员同村民交流了闽南古早味手工茶制作技术,并向闽西名茶“梁野山牌炒绿”制作者钟德明学习客家茶文化。

“茶之旅”电商兴农小分队还与红莲家庭农场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手工茶改良、品牌创新、茶旅融合开发和农特产品电商市场拓展等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小分队向闽西名茶“梁野山牌炒绿”制作者钟德明学习客家茶文化

“茶之旅”电商兴农小分队与红莲家庭农场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手工茶改良、品牌创新、茶旅融合开发和农特产品电商市场拓展等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