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现场交流会

2018-07-31 07:38:22 林杰 程兴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午,全体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为全市10个“身边故事、共同铭记”先进试点单位授牌,对全市继续深化试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泉州市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以来,各地结合实际,精心策划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活动紧密联系普通群众,探索了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宣传的载体;在推选身边典型过程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在以立碑铭传的形式宣传先进典型上取得实效,营造了氛围。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发动更多行业参与活动,进一步拓展活动覆盖面;要不断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并通过一定时间的培育,搭建全市各类先进典型评选的“好人库”;要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做好后续提升工作。

会上,石狮市、南安市、安溪县文明委分别作经验交流;丰泽区丰泽社区、台商投资区洛阳村代表基层分别作经验交流。

据悉,2017年3月以来,泉州市广泛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各地已培育了134个活动试点村(社区),让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身边好故事,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身边典型、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